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减煤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2018-09-14 07:0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3日,省发改委(能源局)召开全省减煤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分析减煤形势,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对照检查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削减煤炭消费总量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作出的重大政策部署,全省减煤工作实现开局良好,去年超额完成省定1000万吨减煤目标,达到国务院要求的减煤时序进度,为3200万吨减煤总任务夯实基础。但也要看到,省内减煤空间进一步压缩,削减煤炭消费总量专项行动目标艰巨、任务繁重。

  会议要求,减煤工作牵头部门、配合部门都要切实担负起本地区削减煤炭消费总量的组织协调推进责任,严格开展各设区市减煤目标年度考核工作,各设区市政府要认真落实减煤工作主体责任;加快落实推进,细化分解各地区减煤目标,加大重点减煤项目协调力度,如实填报核定煤炭消费数据,确保完成年度1800万吨减煤目标任务,力争削减2000万吨。 (宋晓华)

标签:减煤;推进会;工作;全省;专题;目标;煤炭;消费;行动;国务院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