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昨发出决定 向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学习
2018-08-10 08:4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讯 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军区8月9日发出《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王继才同志生前是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开山岛村党支部书记。1986年,王继才奉命守卫黄海前哨开山岛。32年来,他始终抱定“守岛就是卫国,国安才能家宁”信念,与妻子王仕花一起,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用生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2018年7月27日,王继才同志因病逝世,年仅58岁。

  王继才同志逝世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王继才同志的光辉事迹,要求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决定,在全省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指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要学习王继才同志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要学习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意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新境界。

标签:同志;学习;江苏省人民政府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