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中部新快速通道!宁盐、东兴、仪禄高速启动勘察设计
2018-08-09 18:22: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宁盐高速、仪禄高速、东兴高速,这三条一脉相连、贯穿江苏中部的高速公路大动脉8月9日同动启动勘察设计招标,也意味着三条高速离开工又近一步。其中,宁盐高速已确定为明年开工项目,而与之相关的龙潭过江通道也有望提前至明年下半年开建。

  宁盐高速起于起自南京绕越环城高速与规划仙新路交叉处,路线向东北方向延伸,经仪征西北部与宿扬高速交叉后继续行进,穿越邵伯湖,由西向东经高邮南,兴化城区南侧,接盐靖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23公里。

  仪征至禄口机场高速公路则北起于规划的宁盐高速公路,途经仪征、江宁、句容、溧水有关区域,南止于禄口机场,长度约80公里,其中龙潭过江通道约20公里工程属另外项目。

  而东兴高速起于盐靖高速兴化市大垛镇南,向东布线,路线经荻垛镇、陶庄镇后进入盐城境内,止于沈海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38公里。

  这三条高速一旦建成,宁盐两地走高速必经的“直角拐弯”相对拉直,理论上从盐城到南京的总车程将缩短至不到2小时,东台、兴化、高邮到南京的车程也将节省40分钟到1小时左右,去禄口机场就更方便了。

  交汇点记者 石小磊

标签:高速公路;交汇点;禄口机场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