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采煤塌陷地综合整治首单企业债券获批
2018-07-13 0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晓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经国家发改委批复,徐州贾汪都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准发行不超过15亿元公司债券。该期债券是全国首单用于采煤塌陷地综合整治项目的企业债券,将为贾汪区采煤塌陷地治理提供重要的资金保障。

  本期债券募投项目潘安湖采煤塌陷地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16.73亿元,其中11亿元通过发行企业债券融资。募投项目通过建立生态、社会、经济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既推动贾汪区采煤塌陷地的生态修复,也支撑贾汪区资源枯竭型城市的转型发展。

  1-6月,我省获核准企业债券11期,核准规模107.8亿元,主要用于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停车场、历史文化街区修缮保护等项目建设。 (宋晓华)

标签:采煤塌陷地;企业债券;贾汪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