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良生平事迹展》常州展出
2018-07-12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虞宙 周丽 松筠 传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虞宙 周丽 松筠 传虎) 《史良生平事迹展》开展仪式11日在常州史良故居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司法部副部长刘炤,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等出席活动。同日,史良故居正式成为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

  史良是我国著名法学家、政治家,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主席、全国妇联副主席、司法部首任部长等职务,是人民司法工作的开拓者、司法行政工作的奠基人,著名的“七君子”之一。展览以修缮后的史良故居为基础,全面展示了史良在人生各个阶段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新中国富强民主、社会主义法治进步、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标签:民盟;主席;全国政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