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揭牌
2018-07-03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星欣  
1
听新闻
 
观众参观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见习记者 陈 俨摄
 
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见习记者 陈 俨摄
 
观众参观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见习记者 陈 俨摄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2日,“两岸一家亲——2018海峡两岸艺术家交流活动暨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揭牌仪式”在句容举行。来自江苏、台湾的数十位艺术家以及十多位新加坡艺术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两岸文化交流的盛事。

  此次活动由台湾小镇联合江苏省美术馆、台湾中部美术协会举办。江苏省台湾小镇美术馆位于句容,将定期邀请优秀艺术家展览、互访、写生、座谈等,举办两岸文化交流、艺术论坛,为两岸艺术家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 (顾星欣)

标签:江苏省;小镇;美术馆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