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秋每日7架次 专机服务江苏省蟹农
2018-05-21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贾晓宁)近日,江苏顺丰速运联手南京市商务局、高淳区商务局、南京电子商务协会及农村分会,在南京举办了南京区“融通聚合话电商”论坛峰会。为助力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为电商与电商、电商与农户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在本次论坛上,顺丰速运南京区总姚鲁德向记者表示:顺丰速运将持续联动社会各界资源一起为南京区域优质农产品上行发力。而相关电商项目负责人也和其它的农业电商分享了如何将合适的产品匹配到相应电商,帮助电商企业打造爆品,促成农户与电商达成合作,逐步形成可持续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顺丰相关负责人介绍,顺丰速运2018年将大力投入资源建设生鲜农产品配送链条:全国104个城市,实现第二天送达。顺丰生鲜服务的第一批受益人,将是南京高淳地区的蟹农。今年秋季,顺丰包运高淳大闸蟹,不仅制造了专门的泡沫包装箱,并制定了专业运输标准。更为难得的是,今年大闸蟹上市之后,根据运输数量,南京、无锡、南通等三地,每天至少保证7架次货机飞往全国,主要是深圳地区;将南京高淳大闸蟹销往华南市场,如果大闸蟹数量巨大,还将增加航班。

标签:今秋;电商;顺丰;速运;7架次;服务;高淳;每日;专机;我省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