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全省大学生创业达人开启“红色筑梦之旅”
2018-05-21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仲昭慧 记者 杨甜子)5月20日,2018年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举行。来自全省的百校千支创新创业团队,以“科技江苏”“幸福江苏”“健康江苏”“教育江苏”“法治江苏”“强富美高新江苏”以及“十九大宣讲”等小分队形式,按项目组团,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将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路演及签约仪式和主旨论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来自14所高校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记者了解到,淮安市发布8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扶贫项目需求,共分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5大类别,各创业团队结合项目需求以及自身项目特点,现场与各单位、企业就合作展开了深入的对接洽谈。

  主旨论坛上,主办方还特邀红色文化研究领域、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专家以及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就大赛关键问题、科转项目组织与参赛要点、创业经验分享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演讲。

标签:红色;创业;大学生;项目;全省;江苏;仲昭慧;杨甜子;扬子;青年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