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动!融!炫!爆款来了 新华报业全媒体“点靓”朋友圈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樊玉立   2018-03-08 13:19:00
爆款来了,新华日报为新媒体导流!3月8日的新华日报,用一个整版介绍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媒体栏目和新媒体产品。版面设计成朋友圈和群聊的方式,用轻松活泼的网络语言隆重推介集团“会动的新华日报”“两会新闻听我说”等栏目,以及“政府工作报告说给你听”“测测你是不是传说中的两会达人”等两会宣传的系列H5、微视频、有声长图等新媒体产品。每个栏目和产品都附有二维码,扫码就可以进入相关的新媒体界面。……新华报业多个产品和平台创新报道,让您关注两会停不下来!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爆款来了,新华日报为新媒体导流!3月8日的新华日报,用一个整版介绍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新媒体栏目和新媒体产品。版面设计成朋友圈和群聊的方式,用轻松活泼的网络语言隆重推介集团“会动的新华日报”“两会新闻听我说”等栏目,以及“政府工作报告说给你听”“测测你是不是传说中的两会达人”等两会宣传的系列H5、微视频、有声长图等新媒体产品。每个栏目和产品都附有二维码,扫码就可以进入相关的新媒体界面。……新华报业多个产品和平台创新报道,让您关注两会停不下来!

  这场炫酷的“新闻盛宴”怎么做?快跟小编到报道团队“橘子军团”的朋友圈看看吧~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到“会动的新闻日报”页面观看视频详情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到“两会新闻听我说”页面观看视频详情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到“系列H5”栏目观看详细内容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到“最美时光长卷”稿件页面查看详细内容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到《代表委员暖新闻》专栏查看稿件内容详情

  记者 樊玉立 黄欢/文 郑玲玲/制图 实习生 王刚 张琦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