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消费品“三同”平台 上线企业达168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春裕   2018-03-08 09:39:00
日前,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科利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3家常州企业成功上线江苏消费品“三同”公共服务平台。至此,常州口岸地板企业已有5家“三同”企业。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通讯员 王波 经济报记者 陈春裕)日前,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科利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3家常州企业成功上线江苏消费品“三同”公共服务平台。至此,常州口岸地板企业已有5家“三同”企业。

  记者从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获悉,近年来,主要受北美市场产品转向采购使用塑料地板、国内由于劳动力和环保成本增加导致跟欧洲制造商对比已失去价格优势、欧美国家对地板环保要求的标准越来越高等因素的影响,常州强化地板的出口总量已趋于恒定,而内销依然有巨大潜力。去年,贝尔地板的内销金额达1.2亿元。为此,该局依托示范区平台,利用企业峰会、地板博览会开展政策宣传、知识讲座,鼓励在技术、品牌、标准、质量、服务等方面有较大优势的出口企业申报“三同”企业,发挥质量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内贸优势的扩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据统计,目前江苏消费品“三同”公共服务平台上线企业已达168家,产品涵盖木质家具、服装、电动工具、童车、陶瓷等十余种日常消费品。

标签:公共服务平台;常州;江苏;装饰材料;贝尔;上线;消费品;地板;地板企业;中国江苏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