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南京首推“宝宝成长林” 2015年1月1日(含)后出生的宝宝都可报名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4 06:53:00
23日,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公布今年南京义务植树节的活动方案:开放12个风景如画的植树点供市民植树,动动手指就能网上报名。“这几年,绿化园林局举办义务植树活动,每年种树两万棵左右,成活率高达九成。”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绿委办处长杨杰介绍,南京主城区内可植树的区域越来越少,义务植树的种植区开始往郊区发展。今年的植树基地分布在浦口、栖霞、江宁、溧水、高淳等区。

  中国江苏网讯 23日,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公布今年南京义务植树节的活动方案:开放12个风景如画的植树点供市民植树,动动手指就能网上报名。

  “这几年,绿化园林局举办义务植树活动,每年种树两万棵左右,成活率高达九成。”南京市绿化园林局绿委办处长杨杰介绍,南京主城区内可植树的区域越来越少,义务植树的种植区开始往郊区发展。今年的植树基地分布在浦口、栖霞、江宁、溧水、高淳等区。

  想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南京市民,23日起可关注“南京绿化园林”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栏“绿动你我——义务植树报名”进入报名系统,便可完成报名。

  南京市绿化园林局今年首推“宝宝成长林”。家有2015年1月1日(含)后出生宝宝的家庭,都可报名。计划栽植100棵树,树种主要是北美海棠和榉树。杨杰介绍,“我们会给每棵树挂上宝宝的名牌,等孩子长大了,可以随时去看看自己的小树。”

  (刘 霞)

标签:宝宝成长林;南京;植树;园林局;绿化;义务;报名;杨杰;南京市;今年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