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兴化市戴南镇第四届“申源科技”首日成交3亿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4 06:53:00
正月初四上午,兴化市戴南镇第四届“申源科技”不锈钢产品展销会在春雨中拉开序幕。396家参展商来自浙江、广东、四川等地,本地100多家企业也在此设摊参展,展出商品2万多种。据初步统计,首日现货、期货交易额近3亿元。“中国不锈钢制品名镇”戴南云集了1200家企业,生产40多个系列1万多个产品。近3年来,镇里多方联手打造的“不锈钢制品超市”,架起企业交流的“桥梁”。

  中国江苏网讯  正月初四上午,兴化市戴南镇第四届“申源科技”不锈钢产品展销会在春雨中拉开序幕。396家参展商来自浙江、广东、四川等地,本地100多家企业也在此设摊参展,展出商品2万多种。据初步统计,首日现货、期货交易额近3亿元。

  “中国不锈钢制品名镇”戴南云集了1200家企业,生产40多个系列1万多个产品。近3年来,镇里多方联手打造的“不锈钢制品超市”,架起企业交流的“桥梁”。浙江温州博众不锈钢公司董事长王良浦已连续参加4届展会,每次都有很大的收获。从首届开始只有他一家浙江企业参展,到现在有超过100家浙江企业前来参展。他见证了戴南展会的稳步发展。

  据了解,展会组织方将于今年9月在无锡举办“中国无锡首届国际不锈钢产品展览会”,展会将为不锈钢行业整合上下游企业,围绕生产、加工、检测等设备,不锈钢废料、原材料、冶炼、加工、成品等全产业链进行展示。 (赵晓勇 袁开建)

标签:不锈钢;首日;3亿元;超市;企业;新春;戴南;展会;浙江;产品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