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利用“恶势力”打砸竞争对手 雇主及4名打手被批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4 06:53:00
省人民检察院23日公布一起利用“恶势力”打砸竞争对手案,5名犯罪嫌疑人被南通港闸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长牌本是南通地区特有的牌类游戏,近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相关APP应运而生,一些公司争相做其代理。南通某网络公司负责人曹某在网上销售南通长牌点卡,每月可获利十几万元。去年下半年当地冒出一家同行,所售点卡价格大大低于曹某公司。

  中国江苏网讯 省人民检察院23日公布一起利用“恶势力”打砸竞争对手案,5名犯罪嫌疑人被南通港闸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长牌本是南通地区特有的牌类游戏,近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相关APP应运而生,一些公司争相做其代理。南通某网络公司负责人曹某在网上销售南通长牌点卡,每月可获利十几万元。去年下半年当地冒出一家同行,所售点卡价格大大低于曹某公司。被抢了市场份额的曹某忿忿不平,不仅秘密调查竞争对手顾某的家庭情况、行踪轨迹,还专门找上海一个“混社会的大哥”帮忙,以3万元的价格雇佣袁某等4名社会闲散人员来南通打砸顾某公司。去年11月底,4人拍下打砸顾某公司财物的现场照片发给曹某“验货”,收钱后驾车逃离。今年1月,曹某及其雇佣的打手被逮捕。 (张勇 季捷 顾敏)

标签:竞争;对手;曹某;势力;公司;南通;长牌;顾某;南通港闸区人民检察院;利用

责任编辑:孟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