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南京“大菜篮”确保市场供应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晓华   2018-01-04 07:10:00
南京的众彩市场加强与山东、内蒙古、海南、云南以及南京都市圈蔬菜生产基地联系,扩大外埠蔬菜上市供应量。目前,众彩市场蔬菜日到货量超过5000吨,较前一段时间增加近一倍,品种达百余个。

  中国江苏网1月4日讯 大型菜篮子企业近日增加了外采数量,确保市场供应。

  南京的众彩市场加强与山东、内蒙古、海南、云南以及南京都市圈蔬菜生产基地联系,扩大外埠蔬菜上市供应量。目前,众彩市场蔬菜日到货量超过5000吨,较前一段时间增加近一倍,品种达百余个。苏果超市大批采购安徽、海南、新疆等地的菜篮子产品,已为市民准备了价值5亿元的各类生鲜农副产品,品种达1千多个。苏食集团采取与大型养殖企业签订活猪购销合同和预付定金等方式,锁定了到今年2月底前的生猪货源,力保雨雪冰冻天气条件下肉类及其产品市场供应不断档脱销。

  南京去年下半年以来已落实冷冻猪肉储备1800吨,冷冻牛肉储备100吨。现在蔬菜库储备量3000吨、在田储备10000吨均已落实。 (宋晓华)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