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农委紧急部署防雨雪灾害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琼   2018-01-04 07:09:00
省农委2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农业部门立足抗灾夺丰收,针对雨雪降温天气的不利影响,及早安排部署,强化灾害预警,狠抓关键措施落实,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中国江苏网1月4日讯 省农委2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农业部门立足抗灾夺丰收,针对雨雪降温天气的不利影响,及早安排部署,强化灾害预警,狠抓关键措施落实,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通知要求各级农业部门把这次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工作作为当前的紧迫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及时组织各类生产经营主体落实好关键应对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确保冬季农业生产稳定。强化灾害预警,突出分类指导,科学落实防御防范措施。指导农民及时清沟理墒、排水降渍;全面巡查设施大棚,重点排查加固存在隐患的老旧棚舍,减少灾害损失;加强畜禽饲养管理和疫情防控,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吴琼)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