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通报5起落实 “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小磊   2017-12-15 09:13:00

  原标题:江苏通报5起落实 “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记者 石小磊)江苏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这5起案例分别为:

  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何青云、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思建因单位连续发生多起腐败案件被问责。

  无锡市惠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惠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等人因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班子成员违纪违法问题被问责。

  沭阳县周集乡党委书记仲军因对党员干部违纪问题不处置被问责。

  淮安市淮阴区环境监察局局长漆利之因下属履责不力导致河道污染问题被问责。

  昆山市玉山镇同心小学校长兼校党支部书记孔惠峰因对下属违纪违法问题不报告不处置被问责。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