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新华报业与泰州市委会商推进深度合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介铸   2017-12-15 08:41:00

  原标题:新华报业与泰州市委会商推进深度合作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讯 14日下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泰州市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有关工作部署,推进深度合作进行会商。

  今年以来,泰州市锚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起点建设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这两大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引领、生态优先、民生为本,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说,新华日报作为江苏第一主流媒体,多年来为泰州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当前,泰州正在致力打造长三角地区特色产业基地,打造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打造全省生态经济示范区、打造老百姓更有获得感的幸福家园四个方面取得关键突破。在双方良好互动的过程中,泰州愿为新华报业的转型发展、多元布局提供资源、提供服务,希望有关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报“深”、网站“全”、客户端“快”的优势,继续当好泰州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和推动者,努力在合作中实现共赢。(顾介铸)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