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高速公路首次提速 元旦起苏沪高速甪直以东提速至120公里/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石小磊   2017-12-07 08:54:00
江苏高速公路首次提速!记者7日从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2018年1月1日起, S58(苏州绕城高速)甪直以东的最高限速,将从100公里/小时提速至120公里/小时。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江苏高速公路首次提速!记者7日从江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2018年1月1日起, S58(苏州绕城高速)甪直以东的最高限速,将从100公里/小时提速至120公里/小时。

  根据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发布的公告,为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规范的规定,并经交通工程论证,两部门决定自2018年1月1起将S58(苏州绕城高速)甪直枢纽至苏沪省界段(K0+000~K19+000)第一车道最高限速由100公里/时调整为120公里/时,仅限小型载客汽车通行。请广大驾驶人员按照限速标志规定规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记者了解到,今年来,省高管局将提升我省部分高速公路路段限速标准,作为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践行“两保一强”的重要举措,委托相关单位开展限速100公里/时高速公路提速可行性研究,并在苏沪高速公路甪直枢纽以东段进行试点,通过多次内部专题讨论、交通工程论证、安全性评价、专家咨询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等,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近期方案通过审查。

  下一步,省高管局将密切关注提速路段运行情况,积极为我省其他路段开展提速研究提供技术支撑和经验借鉴,以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运行效率,更好服务百姓出行。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石小磊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