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炎黄墨缘·庆祝十九大江苏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月飞   2017-10-21 09:59:00

  10月20日上午,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举办的“炎黄墨缘庆祝党的十九大江苏书画作品展”在南京图书馆展厅开幕。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宣布展览开幕。军地老同志魏金山、钱国樑、兰保景、潘瑞吉、彭勃、吕振林、顾浩、沙人麟、陈宝田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军地书画家倾心创作了159幅精品力作,深情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戴,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对伟大祖国的赞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他们鲜明的艺术个性和深厚的笔墨功力,体现了他们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的崇高境界。 (陈月飞)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