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徐州下水道四班: 地平线下守卫美好家园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王 岩   2017-10-21 07:06:00

  走进基层代表“娘家”

  “出发!”20日一早,徐州下水道四班的13名职工拿上工具,在副班长张耀文的带领下开始上路巡查。此刻,他们的班长马静正在北京参加党的十九大。“这段时间雨水大,班长放心不下,这几天我们每天汇报工作,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张耀文笑言,京徐互动已成为四班“新常态”。

  大会开幕当晚,大家约好了和班长视频连线。“班长说,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群众关心的养老、住房问题,报告中都提到了,以后会有政策解决。”交流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每个人都很激动。张耀文说,党关心民生,相信一定会把实事办好;未来的美好生活,也需要我们干好本职工作,在地平线下守卫美好家园。

  “四班人连续参加了5届党代会,我们家也出了两位全国党代表,骄傲啊!”马静的母亲关永淑是四班第二任班长,也是十五大代表。大会开幕时,她和几任退休老班长应邀回到班里,和大家一起收看直播。“我一直和闺女说,要好好学、用心听、认真记,把党的精神带回家。”关永淑还有一个心愿,希望女儿在北京多讲讲家乡的新面貌——她参会以来的20年间,徐州的山更绿、水更清、路更畅! 本报记者 王 岩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