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司法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
2017-08-18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 通讯员 周勤 黄韬 记者 于英杰)8月17日,江苏省司法厅通报,今年江苏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考生共有38871人,比2016年增加3857人,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作为今年司法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试点的苏州考区,报名人数达3493人,占全国5个“机考”试点考区报名人数的63%,成为全国“机考”试点最大考区。

  据统计,今年江苏法学专业报名人数达19505人,占报名人数50.2%,报名人员平均年龄28岁,35岁以下报名人员占报名人数的81.4%,最小的18岁,最大的75岁。

  江苏省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提醒考生,务必于 9月1日至9月15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因特殊原因不能完成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可在准考证打印期限内向报名地设区市司法行政机关申请提供下载打印服务。

标签:报名;人数;考试;司法;江苏;新高;打印;机考;周勤;黄韬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