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南京26条举措激励真抓实干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洁   2017-08-18 08:46:00

  昨天,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行配套激励的通知》,公布26条举措,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进行配套激励。对棚户区改造、水环境整治、人才安居、医改养老等都有涉及。

  在医改方面,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的区,根据年度全市医改综合考核结果,分别给予一定资金奖励,用于深化综合医改工作。对各区完善分级诊疗体系机制,在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智慧医疗三方面,综合考评各项成绩突出的区分别给予一定专项奖励。

  在养老方面,对区养老服务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将考核结果与市级养老服务体系补助资金分配挂钩;对承接市级养老服务项目且工作成效位居全省前列的单位,分别按照其当年实际运营投入规模,给予一定奖励。

  在就业创业方面,对城镇新增就业、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培育自主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目标完成率和贡献度综合排名前列的区,在市就业创业资金中分别给予一定奖励。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陈洁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