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江苏“263”环保基金与句容签约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8-11 06:56:00
本报讯10日下午,江苏“263”环保产业基金与句容市政府在南京就环境治理、土壤修复、黑臭水体等六大类示范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省发改委、环保厅以及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政府相关人士共同出席。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讯  10日下午,江苏“263”环保产业基金与句容市政府在南京就环境治理、土壤修复、黑臭水体等六大类示范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省发改委、环保厅以及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政府相关人士共同出席。根据协议,双方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为目标,依托德国旭普林工程股份公司、江苏天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德绿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中德环保企业,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装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加快句容“江苏硅谷、全域旅游、生态农业”三张名片打造,建设“蓝天常在、绿水常在、青山常在”的新句容。近五年“263”基金将为句容配套约30亿元环境治理资本金。 (吴 琼)

标签:句容;环保;江苏;263;基金;环境;黑臭水;发改委;环保厅;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政府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