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争做中国好网民.江苏篇】“江海风韵 点赞南通”南通邀请网友一起走进魅力启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7-17 14:23:00

  7月16日,南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江海风韵 点赞南通”为主题网友采风系列活动走进南通启东,感受魅力启东的新形象。 

(网友在“崇启大桥”前合影)

(网友在“胜狮货柜”厂区合影)

  启东市位于江苏最东,是江苏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启东靠江靠海靠上海,拥有南黄海、东海及长江三水交汇。炎炎夏日,40余位网络媒体、自媒体人以及摄影网友应邀参加了本次采风活动,大家一起踏进惠萍、寅阳等村镇,实地探寻启东良好的投资环境、优美的自然生态,体验独特江海风情。 

(网友在惠萍“水果小镇”了解特色产业情况)

(网友在“中远船务”了解船舶海工产业近年发展状况)

(启东旅游目的地代表“恒大威尼斯”的碧海银沙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 

  “启东近五年来真是发展巨变,我们要把精美的图文宣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家乡这么美好,我们也应该认真工作,为其发展添砖加瓦”……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心声。  

  近年来,南通网信部门通过实施打造服务网民、联络网民的线下采风活动,涌现了一批“江海风韵 点赞南通”、“萝卜丝看如皋”、“感知启东”等多个好网民精品活动项目。这些活动在不断传播南通好声音、展示南通发展成就的同时,也促成采风网友们通过自身影响力把南通推介给更多人。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