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落户柬埔寨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5-19 07:25:00
本报讯18日,江苏驻柬埔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在无锡红豆集团举行。这个江苏首家“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将主动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高效的跨境法律服务。红豆集团2007年赴柬埔寨投资,创办了江苏唯一、全国首批通过商务部和财政部核准的境外经贸合作区——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西港特区),目前已有中国、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109家企业入驻,成为柬埔寨最大的经济特区。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18日,江苏驻柬埔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在无锡红豆集团举行。这个江苏首家“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将主动为我省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高效的跨境法律服务。

  红豆集团2007年赴柬埔寨投资,创办了江苏唯一、全国首批通过商务部和财政部核准的境外经贸合作区——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西港特区),目前已有中国、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109家企业入驻,成为柬埔寨最大的经济特区。江苏省司法厅、无锡市人民政府、红豆集团决定三方共建江苏驻柬埔寨“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中心设在西港特区,将充分利用合作三方的各自资源,以提供法律服务、保障江苏企业合法权益、防控投资运营中的法律风险为中心任务,与当地政府、律师协会、企业商会建立良好关系,并形成有效的工作联系网络。

  (浦敏琦 任松筠 张全连)

标签:法律;柬埔寨;服务;中心;一路;江苏;红豆集团;企业;西港特区;财政部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