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徐霞客诞辰430周年纪念大会在江阴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5-19 06:55:00
本报讯徐霞客诞辰43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二届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开幕式18日在江阴徐霞客旅游博览园举行。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陈震宁等出席纪念大会。今年是“千古奇人”徐霞客诞辰430周年,纪念大会上,《徐霞客游记》意大利文版举行了全球首发式。海内外专家还将参加中国·江阴徐霞客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海峡两岸纪念徐霞客诞辰430周年公祭典礼,并发布《江阴宣言》。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徐霞客诞辰43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二届徐霞客国际旅游节开幕式18日在江阴徐霞客旅游博览园举行。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陈震宁等出席纪念大会。

  今年是“千古奇人”徐霞客诞辰430周年,纪念大会上,《徐霞客游记》意大利文版举行了全球首发式。海内外专家还将参加中国江阴徐霞客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海峡两岸纪念徐霞客诞辰430周年公祭典礼,并发布《江阴宣言》。6集电视纪录片《徐霞客》也将于近日在央视播出。

  作为徐霞客的故乡,江阴将在本届徐霞客国际旅游节期间举办大型锡剧《徐霞客》首演、“徐霞客之旅”中国民族交响音乐会、“重走霞客路”采风创作展、马拉松环城接力跑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进一步挖掘徐霞客精神内涵,打造“游圣故里”文化旅游品牌。作为纪念徐霞客诞辰430周年的一份献礼,总投资约300亿元的梦东方徐霞客国际旅游度假区也于18日开工,预计2020年竣工。 (马 薇)

标签:徐霞客;江阴;430周年;诞辰;大会;纪念;举行;国际;旅游节;旅游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