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刘永忠会见新西兰国家党主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5-19 06:55:00
本报讯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在南京会见了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一行。刘永忠对古德费洛主席参与发起“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并积极推动新西兰及其他大洋洲国家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表示赞赏。刘永忠说,“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中新合作不断深化,这为江苏与新西兰开展交流合作拓展了空间。他建议,加强全面战略对接,确保合作不断延续和深入。加强重点领域合作,为双方友好关系提供支撑。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在南京会见了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一行。

  刘永忠对古德费洛主席参与发起“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并积极推动新西兰及其他大洋洲国家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表示赞赏。刘永忠说,“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中新合作不断深化,这为江苏与新西兰开展交流合作拓展了空间。他建议,加强全面战略对接,确保合作不断延续和深入。加强重点领域合作,为双方友好关系提供支撑。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加强人文领域交流,让合作成果惠及民众。古德费洛赞同刘永忠对双方合作所提出的建议,表示将积极推动新西兰与中国与江苏的合作,促进重要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张会清)

标签:刘永忠;合作;新西兰;国家;主席;古德费;省人大常委会;一路;领域;加强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