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阿里巴巴将在南京成立江苏总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6 12:44:00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4月26日,云栖大会·南京峰会上,南京市副市长黄澜和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在南京成立江苏总部。

  未来,南京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将依托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项目,共同加强互联网重点领域的前瞻性布局,积极开展智能制造计划、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探索互联网在政务、商务、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内的新应用,培育形成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明显的互联网产业集群。

  去年10月,阿里巴巴集团同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与江苏省及各地政府或行业龙头企业搭建云计算平台,更好地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传统产业升级。

  双方还将在零售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的能力共同促进江苏省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此外,双方还将在营造创业创新良好环境,推动互联网创新应用,建设现代商业物流体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标签:

责任编辑:缪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