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南京常州获批国家低碳城市试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18 06:56:00
本报讯(记者宋晓华)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第三批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名单,我省南京和常州两市入选。低碳试点城市将在碳总量控制、低碳示范企业创建、绿色建筑及其技术推广等方面先行先试。比如常州将实施能源、建筑、交通、低碳生活七大类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693.2亿元,到2020年新建建筑绿色建筑比例达50%,城区居住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达50%。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讯(记者 宋晓华) 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第三批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名单,我省南京和常州两市入选。

  低碳试点城市将在碳总量控制、低碳示范企业创建、绿色建筑及其技术推广等方面先行先试。比如常州将实施能源、建筑、交通、低碳生活七大类7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693.2亿元,到2020年新建建筑绿色建筑比例达50%,城区居住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覆盖率达50%。我省持续推动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建设,探索适合本地区低碳绿色发展路径,加快建立以低碳为特征的工业、能源、建筑、交通等产业体系和低碳生活方式,努力寻求符合我省实际的城市低碳发展模式。

  

标签:城市;试点;常州;国家;南京;建筑;宋晓华;我省;国家发改委;绿色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