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18 06:56:00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本报讯(记者王晓映)2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强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讯 (记者 王晓映)2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强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李强书记的讲话,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本届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增强“四个意识”、服务发展大局、推进依法治省、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工作创新等五个方面,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提出了希望,对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落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实现“两聚一高”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史和平强调,贯彻李强书记讲话精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要做到“六个更加”。一要更加坚定执行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坚决做到“四个看齐”,自觉维护省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共同营造江苏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更加主动服务“两聚一高”大局。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两聚一高”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三要更高水平推进法治江苏建设。加快立法步伐,推动法律法规有效实施,让法治真正成为江苏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四要更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五要更加扎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深化人大领域改革,抓好一系列重要改革举措的落地,推动我省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六要更加自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从严要求自己,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许仲梓、赵鹏、刘永忠、邢春宁,秘书长吕振霖参加会议。

  

标签:与时俱进;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人大;发展;推动;更加;主任;会议;书记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