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南京鸡年首场土拍五幅地块摇号结果出炉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子俊   2017-02-16 16:04:00

  本报讯(记者  李子俊)  南京鸡年首场土拍14日开场,一口气出让7幅土地,其中5幅地块的争夺十分激烈,达到最高限价,昨天摇号决定花落谁家。

  中华门外的G98地块,规划性质包含商业用地、商办混合用地、商住混合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等,被南京招商招盛房地产有限公司以98.1亿元拿下。

  其余的4块都是居住用地。浦口区江浦街道白马路东侧G99地块最终被银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9.6亿元拿下,楼面价达到了23106元。

  不远处的G102地块被苏州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4亿元收入囊中,楼面价达到了23235元。

  城南西善桥街道岱山南侧G100地块被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38.1亿元竞得,楼面价达到了21745元。

  玄武区红山街道G101地块被常州星河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2亿元夺得,楼面价达到30006元。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