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新华报业推出省两会热点调查

来源:新华日报   2017-01-26 07:19:00

  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6日、5日在南京开幕。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江苏围绕“两聚一高”会有哪些新举措,老百姓对这次省两会又有哪些新期待?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中国江苏网今起联合推出“您的心愿,两会听得见”社会热点调查。

  对于就业、住房、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生态建设等方方面面的社会热点话题,有哪些观点和建议,欢迎广大读者和网民朋友踊跃建言,畅抒己见。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用户可直接在相关稿件下回复留言,《新华日报》读者、中国江苏网用户可发送电子邮件至msh@jschina.com.cn,将所关注的热点和想说的话告诉我们。两会开幕后,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将带着大家的这些问题和建议,与代表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对话交流,让两会议题与您的期待实现同频共振。

  您的心愿,两会听得见!敬请广大读者、网友关注《新华日报》、《扬子晚报》、《南京晨报》和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的2017省两会全媒体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