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江苏要闻 > 正文

0

石泰峰向两位“江苏省荣誉公民”颁发证书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月飞   2017-01-26 07:16:00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 (记者 陈月飞) 1月24日,省长石泰峰在南京会见美国凯西基金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凯夫、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弗兰克·斯敦贝格,并向他们颁发“江苏省荣誉公民”证书。

  石泰峰对两位国际友人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荣誉公民”是我省表彰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友好交流合作作出突出贡献外国友人的最高荣誉,此次称号授予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你们为江苏所作贡献的肯定。作为国际友人,在宣传中国、推介江苏,加强中外交流、加快我省对外开放步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两位老朋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江苏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联系世界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助推深化江苏新一轮对外开放工作。

  石泰峰说,美国是江苏第一大贸易伙伴国,我省与美国联邦机构和地方政府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友好合作。德国是江苏在欧盟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我省重要贸易伙伴和技术引进、实际投资来源地。江苏与美国经济互补性强,与德国经济“互融”前景广阔,经贸合作潜力巨大,我们希望与美德两国继续加强产业合作、绿色环保、智能制造等领域务实合作,欢迎更多美德企业参与我省正在实施的创新驱动战略,“互联网+”等行动计划,在江苏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两位友人继续在各自领域积极推动江苏与美德两国取得更多交流合作成果。

  顾凯夫、斯敦贝格两位友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授“江苏省荣誉公民”这一殊荣,将继续从民间层面积极推动中国与美德两国、特别是江苏与美德两国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并取得新的业绩。

  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