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代会2月6日开幕 各驻地宾馆不开放娱乐设施
2017-01-24 1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4日讯  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月6日在南京开幕,会期4天半;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1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蒋定之带队对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住地宾馆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会谈现场

会谈现场

  记者了解到这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江苏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江苏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江苏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江苏省2017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代表驻地宾馆共安排6个,分别是:省会议中心(钟山宾馆)、江苏议事园、汉府饭店、黄埔大酒店、南京东郊宾馆和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大会秘书处设在省会议中心。大会的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扎实有序进行。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蒋定之带队对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住地宾馆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蒋定之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蒋定之

  蒋定之一行来到承担本次省人代会会务接待任务的省会议中心、黄埔大酒店,认真听取宾馆负责同志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接待工作方案,仔细察看了会议、用餐、住宿等场所。蒋定之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强调,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为代表参加会议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大会圆满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驻地宾馆工作人员汇报有关情况

驻地宾馆工作人员汇报有关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国、蒋宏坤分别带队检查了其它住地宾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唐健、顾万峰、王林、朱有华以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

  本次大会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勤俭办会,严肃会风会纪。在交通方面,会议期间不封路、不用警车开道,尽可能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同时也要保证会议交通安全。驻地和会场布置方面,各代表团驻地宾馆不悬挂庆祝标语。食宿安排方面,代表及工作人员食宿安排,严格执行会议伙食标准,会议用餐采取自助餐的方式,不安排高档菜肴、不上酒水。除各驻地宾馆原有的健身设施对代表开放外,不开放娱乐设施,不安排文娱活动。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