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眯眼睡觉、闭眼休息、浏览手机 洪泽三干部违反会风会纪被处理
2018-02-27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朱鼎兆)因在开会期间眯眼睡觉、闭眼休息、用手机浏览与会议无关的新闻,淮安市洪泽区三名干部因严重违反会风会纪,被洪泽区监察委处理。

  据洪泽区监察委通报称,24日上午,洪泽区委区政府在文化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全区科学跨越发展总结大会。根据会议通知要求,区纪委对会风会纪进行现场督查。督查发现,会议期间,区安监局局长杨建浩,将头后仰在椅背上眯眼睡觉,时间长达二十多分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财经局局长邓玉鸿,多次将头后仰在椅背上闭眼休息,时间约二十分钟,且不配合组织调查;人保财险洪泽子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张杰,用手机浏览与会议无关的新闻,且存在打瞌睡行为。杨建浩、邓玉鸿和张杰三人的行为严重违反会风会纪,经区监察委委务会研究并报区委主要领导批准,决定给予杨建浩行政警告处分,给予邓玉鸿行政记过处分,将张杰违纪问题移交人保财险淮安分公司予以处理。

标签:会纪;洪泽;会风;手机;干部;洪泽区;监察委;会议;杨建浩;邓玉鸿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