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编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选编》
2017-02-03 10:33:00  来源:清风扬帆网  
1
听新闻

  143个案例,其中本地74个,外地69个……近日,一本100多页的小册子成为盐城党员干部对照检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案例指导书。

  春节前,盐城市纪委将十八大以来该市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部分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汇编成册。按照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12类问题分类,简要说明涉案人员的主要违纪事实、处理结果以及党纪处分依据。市纪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典型问题案例,把学习《案例选编》作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这本书既是一次集中曝光,更是一次警示教育,要通过案例警示彰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盐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小红这样表示。(陆伟)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