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不发奖状发责任状 严防节日“四风”反弹
2017-02-03 10:36:00  来源:清风扬帆网  
1
听新闻

  春节前,在兴化市委召开的纪委二次全会上,市委、市政府与全市乡镇、部门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围绕落实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严惩基层腐败“三条主线”,开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八大清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有据可循,有章可依。

  该市上百名乡镇、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向市委、市政府郑重承诺,严格对照责任状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与乡镇、部门签订目标责任状的同时,该市纪委及时送上了春节“廉问候”,通过该市“楚水清风”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督促提醒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自觉遵守各项规定。

  春节期间,该市纪委会同市财政局、人社局、审计局、商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主动出击,在全市范围开展做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围绕公车使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烟草、土特产,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重点检查城区烟酒店18家、土特产店4家、大型停车场5个,突击检查乡镇、部门食堂6个,抽查单位财务凭证2家,发现苗头性问题5个,持续释放严防“四风”反弹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周晓柳 赵 健)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