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阶版“餐饮火锅展”来宁 激发行业经济新活力
2024-03-06 2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黄镇 进入新消费时代,餐饮业正不断迈向进阶之路。今日,由江苏省烹饪协会和企阳国际会展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南京餐饮业博览会暨火锅食材用品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川渝麻辣火锅、粤式打边炉、潮汕牛肉火锅、贵州酸汤火锅、云南菌汤火锅带着一切可以涮的食材来宁。此次展出规模达80000平方米,汇聚3000+参展品牌,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餐饮火锅行业内相关协会、供应商、采购商、行业专家等众多专业人士到场参观洽谈,共同探索餐饮行业新趋势,推动行业发展与创新。

  近些年,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转变,餐饮行业自身也在不断创新和升级,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作为“吃穿住行”中排在首位的主要角色,餐饮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一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餐饮消费的强势复苏,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