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举行溱湖八鲜厨艺大赛
2023-10-19 10:13: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吴海荣 张婕  
1
听新闻

刀落砧板的“咚咚”声,食材入油的“滋啦”声……10月17日上午,以“品八鲜佳肴 游养生溱湖”为主题的2023溱湖八鲜厨艺大赛在姜堰区溱湖会展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泰州报业传媒集团组织多位本土网红,通过抖音向粉丝展示精湛厨艺和美味佳肴。

此次大赛共有9家饭店同台竞技,各家现场制作四道菜。经过80分钟激烈的角逐,溱湖湿地大酒店凭借“妙笔生花、盘龙品香、鱼跃溱湖、秋水里鱼头”四道菜获得特别金奖,金黄河大酒店、遇见溱湖大酒店获得金奖,姜堰宾馆、锦宸维景酒店、印象罗塘大酒店、名人书苑大酒店、堰春渔八鲜饭店、溱湖八鲜(溱潼店)获得银奖。

溱湖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吴鸿说,比赛选手均来自姜堰本土的名厨,他们借助比赛平台,交流切磋技艺,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共同做大溱湖八鲜品牌。下一步,溱湖文化旅游集团会持续开展推广宣传活动,让溱湖八鲜早日走出泰州、走向全国。

比赛当天,泰州报业传媒集团组织了乡村斌哥、姜堰吃货帮、泰可乐相声、网红大叔老黄、泰州阿超、泰州苏西等本土网红,现场参与本次厨艺大赛的推介。其中,“乡村斌哥”刘小兵拥有220多万粉丝,他说,“溱湖八鲜”菜品系列丰富,每道菜一上线,都会吸引众多粉丝的眼球,大家纷纷表示,要找机会来溱湖探寻“舌尖上的美味”。下一步,他会借助自己的抖音平台,向粉丝们展示更多的家乡美食。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