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蟠润滑油举办新能源冷却系统技术研讨会
2023-09-12 10:28:00  
1
听新闻

  9月9日,龙蟠润滑油举办的以“助力双碳,共建全球新能源车安全行驶保障”为主题的新能源车冷却系统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会议现场邀请中公高远(北京)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车用部品试验研究部部长唐林、南京林业大学教授马哲树、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材料与工艺研究院专家周孝侠,以及吉利,广汽,蔚来,零跑,江淮,合众,上汽大通,长安深蓝,东风岚图等知名车企技术专家与龙蟠新能源化学品研发团队,共同围绕新能源冷却系统的安全保障技术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创建更高价值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力中国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在会议上,龙蟠重点发布了E81安能低电导率专用冷却液产品,以及龙蟠E系列多款新能源专用化学品新品(龙蟠E31、龙蟠E32、龙蟠E701、龙蟠E702、龙蟠E70、龙蟠E380等)。龙蟠E系列新能源专用产品的各项性能和产品品质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龙蟠科技润滑油事业部总经理秦建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做出了规划:“未来是新能源化学品专家定位,深耕传统内燃机化学品的基础上,向着新兴能源驱动系统的化学品研发和生产进行转型;加大技术研发投入,针对电驱动,混合驱动,氢能驱动等多种新兴动力驱动系统所需要的各类新材料,化学品开展技术攻坚。打造更适配,更专用,更安全的产品,为全球新能源企业服务。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和每一台高精尖设备。”

    龙蟠润滑油是国内A股主板上市公司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绿色化学品品牌,产品涵盖汽机油,柴机油,工业润滑油,冷却液,养护品,新能源专用系列等14大系列1200多个SKU。自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冷却液就作为公司主打产品,先后与百家汽车企业和制造企业实现合作,以坚实品质畅销中国市场二十年。进入新能源时代,龙蟠持续加大冷却液研发力度,先后参与氢燃料电池冷却液,储能冷却液等多个行业和团体标准制定,并与多家新能源企业,氢能企业进行同步开发等合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绿色化学品专家型企业,龙蟠坚持研发创新,不断提升旗下新能源专用产品的整体性能及安全保障性能。本次研讨会,龙蟠更以合作共赢的姿态与新能源产业链主流企业进行了深度的技术交流和研讨,同时展示最新研发成果,龙蟠E81低电导率专用冷却液的推出不仅满足了新能源冷却系统苛刻的安全要求,也标志着龙蟠在新能源专用化学品技术创新上的又一次突破。未来,龙蟠将持续以研发驱动,为新能源行业发展做出龙蟠贡献,加快共建全球美好生活。(陈雨佳)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