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斩只鸭子”背后有条长长的产业链
2023-09-08 10:56: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嘉琪  
1
听新闻

9月6日—8日,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南京)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从畜牧育种养殖、饲料加工、兽药动保,到屠宰加工、肉制品生产等,这里串起了畜牧养殖加工业一条长长的产业链。

“这套喷淋式预烫机又叫强力松毛机,可以对宰杀后的鸭子进行预加热处理,即预先将鸭子羽毛打乱并淋湿浸透,为下面的浸烫环节做准备。”南京昌迅机械有限公司是众多展商之一。厂家工作人员在展位前向记者介绍,鸭子经过预烫和浸烫后,高温让鸭子毛孔膨胀,在后续脱毛过程中更便于去除羽毛。

据介绍,南京昌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成套家禽屠宰设备的生产企业,不同的屠宰环节都有对应设备进行处理。

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致力打造中国畜牧全产业链优质企业和品牌汇聚的国际高端商贸和交流平台。此次南京站活动集聚国内外350多家优质品牌企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海外参观团人数达到1500余人,展品范围覆盖“从饲料到食品”全产业链。展会充分结合南京及长三角区域的本土特殊优势,重点关注饲料、饲料机械、兽药动保、智能养殖、环保低碳以及食品加工等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应用。

展会期间,还举办10余场专题论坛。论坛邀请知名企业、行业专家针对行业热点问题和前沿趋势进行深度分析及探讨,为行业未来出谋划策。除3天的集中展示外,本次展会还提供线下工厂、养殖场考察等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