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彩名家荡口写生作品展开幕
2023-08-16 09:14: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尹晖、见习记者 蒋严  
1
听新闻

绘古镇新韵,展时代风采。8月15日,2023全国水彩名家荡口写生作品展开幕式在荡口古镇举行。

据介绍,此前,来自全国的19位水彩名家以及众多水彩爱好者应邀来无锡荡口古镇,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益性水彩写生活动,此次展出的70余幅作品即来自此次写生活动。各位画家的水彩作品栩栩如生,将荡口古镇描绘得惟妙惟肖。作品将传统与当代审美观念相结合,在新时代寻求传统文化新内涵,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展现了水彩艺术的独特魅力。

荡口写生作品展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文化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发挥文化名人效应,创新历史文物保护,建强文化人才队伍,创作更多文艺精品,加快把锡山打造成为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人文之域。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