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镇江代表队获佳绩
2023-08-15 09:44: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乔木 于潇 古瑾  
1
听新闻

8月7日-8日,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江苏选拔赛在常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镇江两个博士后项目团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团队奖”。

本次大赛以“博创江苏 共赢未来”为主题,设创新赛和创业赛两个组别,参赛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海洋开发与应用、综合(其他)行业等7个产业领域,吸引了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及各设区市共411个博士后团队项目报名。经业内权威领域专家书面评审,全省共遴选出113个项目晋级现场选拔赛,镇江共有5个项目入围。最终,来自中船动力(镇江)有限公司的徐昌春项目团队和江苏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的戴冬华项目团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优胜团队奖”。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博士后工作成果展,镇江恒神股份有限公司顾红星博士后团队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碳纤维参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