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谋会展产业 24家单位“结盟”
2023-06-25 10:3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河萱 记者 殷学兵  
1
听新闻

南京会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近日召开,24家首批成员单位代表参会。

据悉,南京会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是在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的推动下,由市国资委、市贸促会、市河西管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河西集团党委牵头组建,涵盖会展场馆企业、主流媒体、行业协会、星级酒店等会展行业相关单位,致力于最大限度凝聚联盟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各方在党建引领、资源禀赋、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党建领航、资源富集、优势互补、能级跃升、深度融合的事业发展共同体,共同推动南京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报告了南京会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南京会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章程(草案)》、联盟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提名名单、联盟秘书处组成人员提名名单;举行了联盟揭牌仪式,并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成员单位、特邀单位授牌;通报了联盟2023年工作计划;联盟代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联盟指导单位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联盟成立后,将以党建为桥梁纽带,把联盟各方紧密团结凝聚在一起,大力实施“六共”工作举措,着力构建“四联”工作格局,推动南京会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各环节价值增值,实现各方共赢。坚持以展为媒、以展兴产,立足资源禀赋、找准主攻方向,努力发挥会展业溢出带动效应,赋能实体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固链,助力产业强市,为南京争做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引领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