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市文化资源数智发展研讨会举行
2022-11-30 10:49: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方洲  
1
听新闻

文化为基,数字为羽。文化底蕴深厚的无锡,如何将锡剧、紫砂壶、惠山泥人、名人故居、东林书院、江南水弄堂等地域特色浓郁的文化资源,更广泛地传播开来并给人以沉浸式的体验?这个话题在昨天举行的无锡城市文化资源数智发展研讨会上展开了热烈讨论,有关学者、专家和文化企业代表参加研讨并建言把脉。

无锡城市文化资源数智发展,已由无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和江南大学课题组先行开展了相关的课题研究。研究报告阐明了无锡城市文化资源数智发展中存在问题、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研讨会上,新华社原副社长周锡生、南京大学教授钱志新、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等专家,纷纷围绕主题在战略定位、实施路径和操作层面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设想和建议。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