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
2022-10-13 09:5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兰  
1
听新闻

从现在起至12月中旬,泰州将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创新创造意识,培育发掘技术领先、市场潜力大、高价值专利优势明显的科技创新项目,推动知识产权与“1+4”产业集群发展深度融合。

2022年泰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分为项目征集、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9月30日起通过“泰企通”服务平台,开放大赛线上报名通道,面向全市征集参赛项目。初赛重点考察参赛项目的专利培育质量,结合项目技术先进性、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筛选国际、国内、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选取不超过16项优秀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重点考察技术产品领先程度、科技创新项目专利培育质量、市场竞争力等方面。通过项目展示、创新路演、专利评议、互动答辩等环节比赛,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决定比赛名次和获奖等次。

本次大赛重点聚焦大健康、海工装备和高技术船舶、汽车零部件和精密制造、化工及新材料、光伏和锂电产业领域,面向全市征集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以后)具有高价值专利优势的科技创新项目。参赛项目应至少具有1件能保护项目核心关键技术与创新成果的有效发明专利。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