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学院举行校企人才恳洽会
2022-10-12 10:18: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陈春贤  
1
听新闻

10月11日,“智汇无锡 锡望有你”校企人才恳洽会暨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在无锡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参加启动仪式,并对无锡学院的办学发展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启动仪式上,无锡学院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与多名专家签署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协议。现场,学校授予无锡7个区(市)人社局“无锡学院最佳就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为7个人社局负责人颁发了“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被授予“无锡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当天,新吴区30家企业率先进校,为该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近3000个岗位。

柏长岭在走访调研后肯定了无锡学院现阶段的办学成绩,坚信学校在新党政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将持续蓬勃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学校建设,无锡学院要坚持突出政治引领,扛起高等教育事业的新使命;要瞄准高点定位,坚持以国家战略需要及产业发展为导向,用好无锡地方的产业、人才等优势,形成具有鲜明城市标识度的办学品牌;要凝聚智慧力量,突出高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作用,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无锡优质人才的蓄水池,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持久的动能。(陈春贤)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