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在南京·创业金陵”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22-09-14 08:51: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邢虹  
1
听新闻

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玄武区人民政府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的2022“赢在南京·创业金陵”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近日在南师大玄武科技园举行。

通过前期的全国海选、网络评审、复赛角逐、尽职调查等环节,今年共有36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决赛,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6大行业领域。决赛项目团队核心成员平均年龄38岁,最小的32岁;具有博士学历86人、硕士学历93人、海外留学背景54人。参赛项目拥有专利583项,其中发明专利175项。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不同组别和行业领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路演角逐,通过1分钟短片、7分钟项目展示和4分钟评委问答全面展示项目亮点,展现团队风采。专家评委围绕“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等方面进行专业评审。通过本次决赛选拔出的优秀创业项目,还将代表南京参加省赛、国赛的角逐。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本月中下旬举行。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