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秋假期,在农业景点玩到嗨
2022-09-13 11:31: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周迎  
1
听新闻

“王老师,你中秋节去哪里玩的呀?”“我带着孩子去伏热花海看花了,刚好教师节和中秋节同一天,凭教师证免费入园……”9月12日,家住丹徒的王女士和朋友聊着中秋“安排”时说道。这个“中秋节+教师节”的双料假期,乡村休闲观光农业旅游点再次成为“热宠”。

“你们看,那些是新品种红叶地肤,和秋天很配。”“那边还有,是花田,颜色各异,秋天能看到这么美的花田,真好。”中秋假期,句容市白兔镇的伏热花海满足了众多游客的赏秋热情。

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秋天的伏热花海各色花草争奇斗艳,别有一番风景。这里还为游客提供野营服务,可以预约定制化的露营餐服务,还有篝火、烟火表演、户外电影、KTV、钓鱼等配套服务。“我们专门为教师开辟了免票通道,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免费入园游玩。”

这里孩子们的乐趣也不会少。在花海的“苏西牧场”,小羊和小兔散步觅食,几只小香猪正在适应新的环境,还有波兰鸡、鹦鹉和四处游荡的天鹅……游客刘女士带着孩子玩了3个小时依旧乐此不疲。

开心刺激的车技表演则吸引了众多去往丹徒区世业镇开心休博园的游客。今年中秋节,开心休博园专门开辟了炫酷车技比拼项目,让入园游客大呼过瘾。“今年中秋假期的入园人数还不错,日均达到2500人左右,较前两年有所上升。除了车技表演,入园游客还能观赏大明星鹦鹉和海狮‘小黑妞’的表演。各种游乐设施更是让游客玩不停。”开心休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动物园里的猛兽和“萌物”们也是游客最喜欢的,这几天不少萌宠动物明显“发福”了。

“节日期间,我们这最受欢迎的项目就是晚间的灯光秀。”12日,丹徒区长山薰衣草彩虹小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中秋假期,长山薰衣草彩虹小镇打造了多种“光元素”主题游览场景。有“星际迷航”系列的太空主题灯光区域,有“呼吸森林”主题灯光区域,有不用去北极就能看到的“梦幻北极光”,还有一步一景的花灯夜游。

整个景区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星空云镜”。这是一个被灯光包围的离地180米高的玻璃观景台。游客张先生表示,晚上看到这么壮观刺激的灯光秀,真是不虚此行。

与长山相隔不远,在位于丹阳市马陵村的香海琴枫景区,这里的夜晚也格外热闹。浅黄、银白、翠绿、淡紫……各色小型烟花点缀夜空。不少市民和家人、朋友共赏烟花,同看园内流光溢彩的灯光秀。

香海琴枫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海琴枫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多样的游玩体验,有卡丁车、越野车,彩虹滑道、水上脚踏船、儿童乐园等。

秋已至,乡村休闲乐不停。这个中秋,依然是风景如画。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