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栖霞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3-07 20:01:00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栖霞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去年安全生产工作,具体部署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区、街道、企业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共计130人参加会议,南京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甦到会指导。

  据介绍,2021年南京市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其中栖霞在尧化街道试点,深化运用“181”平台共享数据,反哺基层安全治理;经开区配齐配强监管力量,应急部门力量配置位于开发区前列,在数字监管治理上,各企业动火等特殊作业的主动报告数在全市遥遥领先;公安分局在充分运用刑事司法、行政强制措施保障城市安全方面力度明显增强,为全市平安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冯甦表示,2022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今年栖霞区的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落细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三年大灶”,全面完成整治目标任务;要深入推进“示范创建”,持续提高区域安全韧性;要深入推进“精准治理”,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要深入推进感知网建设,率先实现“一网统管”;要深入推进责任体系建设,构建齐抓共管新格局,同时用好用足政策法律,强化安全生产法治保障。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